close

好久沒來這裡寫寫心情

大多時候都被便利快速的FB取代

不過最終我還是喜歡部落格獨特的味道

它有它不可取代的位置

當媽的日子每天都過的很快速

快速的來不及好好的提筆寫下每一樣感觸的細緻

直到波妞很自然的跨出屬於她人生的第一步

說真的, 當下, 我來不及感動就被驚訝的感覺取代

直到隔天(8M7D)

波妞在我的眼前再度放手走路

這次她走了二小步

自然又有自信的走的很棒

我知道那天跟我一起努力的從我肚子裡出來跟這世界說HELLO的小寶寶

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小寶寶了

有點捨不得那小寶寶的時光過的如此快速

還好幸福的我們可以每天都陪伴著她成長

我們要更珍惜每一天陪伴她成長的時光

小寶寶開始放手

很快的有一天小寶寶不再需要我們的陪伴

而我們也要學習放手

11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