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7

今天產檢

喝了傳說已久的超甜糖水

雖然同事一直耳提面命要提前二周控制飲食

但意志力不好的我還是天天犯規

在產檢前一天同事還是不放棄的交代我

蜜雪, 你明天一定要乖乖的不亂吃喔

於是, 我在產檢這天就乖乖的遵守規定

話說喝完指定的300cc糖水後

真的有一股想吐的感覺,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啊~~

還好抽血後安全過關

不用重新再來一次~聽說重驗可是要喝下雙倍的份量呢...好險

今天產檢

看到波妞長大了, 可愛的小腳丫清楚可見~

也不停的動著, 像是在跟我們打招呼

好感動喔

特別的是第一次看見波妞張著小小的嘴巴喝了口羊水

我跟把拔都很驚奇, 回味無窮著

今天的波妞有850公克喔

醫生說波妞的鼻子很挺,我想應該是像把拔

醫生說波妞的眼睛圓圓大大的, 我想應該會像嘛嘛吧~

哈哈哈~ 把拔說:希望波妞不要跟他一樣鼻子過敏

希望妳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