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排好明天早上要入院催生

我的心就一直想東想西

我想應該是害怕吧

只好在心裡一直對妹妹說話

請妹妹不要讓麻麻痛太久

要順利平安健康的出來

剛剛上網看著路人甲的生產紀錄

不爭氣的我哭了

是害怕與擔心的眼淚

害怕那不曾有的生產經驗會是如何

擔心是否可以像別人催生那樣的順利

我知道自己的忍痛力很低

但是又想自然產把妹妹生下來

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希望就如同KELLY說的

這是每個媽媽的本能

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做的到

妹妹~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也要給麻麻力量跟勇氣喔~

加油~平安健康順利的出生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