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在調整小娃的飲食習慣為斷母奶做準備

測試小娃副食品的接受程度

接著增加小娃副食品的量

再加上由母奶轉配方奶的變化

還好小娃很配合照單全收

還滿順利的

最近小娃的副食量很穩定且奶量也因副食增加而減少

也已接受全配方奶了

於是我就慢慢的減少集乳的次數

直到今天

我第一次24小時不集乳

也沒有漲奶的感覺

我想

我已經脫離了乳人生活了

這一路走來各種滋味上心頭

有苦有樂有痛(乳線炎真不是蓋的><)

而且...真的是退奶容易追奶難壓~~~

但一切都是那麼的值得

因為我的寶貝愈來愈可愛

母乳讓我們更緊密

最後: 向我的好朋友-小貝3 & 小貝6 九十度大敬禮

謝謝你們在這8個月又21天陪著我幫著我生產珍貴營養的母乳給我的寶貝芯語~

當然: 也要謝謝大嫂跟CHRIS借我這二台小貝3跟小貝6, 幫我大大的省了機器的扣扣

而且很幸福的不用每天提著機器八里台北上下班的奔波~ 我好幸福,因為有你們~

小貝3: 八里家裡的工作台^^

M1 

小貝6: 台北公司的工作台^^

 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