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ROLAND這個MIT的品牌是在我還懷孕的時候

為了找好看又好用的媽媽包

我幾乎翻遍了台灣美國各大媽媽包品牌的網站

Y拍也被我全部逛完了

遇到的不是款式好看但價格太貴

不然就是價格便宜但功能不強

最後在某個布落客的開箱文發現了這個品牌(也忘了是哪個路人的布落格)

當時購入的是入門款--托特包( 還沒空寫開箱文....改天再補 Y^_^Y )

實際當了媽咪後對媽媽包要求更多了(托特包還是很好用啦)

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的, 每次要帶小娃出門總是要把包包換來換去

超想要有一個包包是可以上班揹下班帶小娃出門時也可以揹的

而今年ROLAND又推出了更年輕化的媽媽包,小名空氣包

不僅色彩鮮艷,款式年輕,包包更輕了,加上預購的價格又很實惠

於是就狠下心再入手了新包囉!

我訂購的是春漾包--熱門且預購有限量的水彩虹

每天盼呀盼的好不容易等到新包包寄達

等不及先照開箱文就把包裝全拆了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新包到貨時的樣子,其實包裝的很漂亮

也可以當好友滿月禮的首選喔!!

收到包包後趕緊換包包~然後塞到櫃子裡的樣子

IMG_20120509_154602  

感謝ROLAND團隊因預購而贈送的平安御守(太美了..捨不得把包裝拆掉.就讓它陪著我上班吧!)

IMG_20120509_180030  

坐上公車後也來一張特寫吧!!

IMG_20120510_083001  

來看看我都怎麼裝吧!!

首先是我上班的傢絲(ohoh...蜜蜜被看光了)

上排: 手拿包,記事本,收納本,保冷袋(每天裝在公司集好的母乳回家),雨傘

下排: 購物袋,梳子,識別證,口罩,小小零錢包,鑰匙包,手機

 IMG_2977

裝在春漾包裡的樣子 : 中間空出來的位子剛好可以放件薄外套,以應付多變的天氣

IMG_2978 

前面口袋放常用的電話跟鑰匙包悠悠卡 

IMG_2981 

背面拉錬口袋裝著識別證,口罩,零錢包

 IMG_2979  

 到了周末帶小娃出門時,只要把小娃的東西丟進去就可以出門了,來看看我丟了什麼進去吧^^

上排: 超好用又便宜的X揹巾,尿布二片,小包濕紙巾,備用衣服一套,口水巾一條

下排: 空奶瓶,保溫瓶,餐具袋(哇塞, 原來小娃可以喝配方奶的時候帶的東西少好多喔!!改天PO一下瓶餵時要帶出門的傢私有多恐怖)

IMG_2984

統統放進春漾包裡的樣子: 其實還很"讓"(台語), 可以再塞東西進去說

IMG_2988    

包包關起來不會鼓鼓的喔喔喔!!

IMG_2982  

 順便來看看我的餐具包裝了些什麼:

上排: 固齒器+防掉落帶(好好用,媽咪不用再一直幫小娃檢東西了),小娃的碗跟湯匙,ROLAND防水餐具包(也是全程MIT的喔)

下排: 配方奶2包,米精1包,米餅1包,防水圍都都(超好用的,改天再來介紹)

IMG_2985  

放進去餐具包的樣子:

IMG_2986  

餐具包關起來的樣子: 剛剛好喔~

IMG_2987  

我一直覺得不是媽媽包的揹包也應該要有這些隔層

事實證明,媽媽包隔層拿來放東西超好用的

整齊又一目了然,找東西超方便的~

而且上班也很好用喔!!

周末出門只要把寶寶的必須品丟進去

不用換包就可以出門了唷~適合我這個懶媽咪^^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