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托特包   清新自然的仲夏綠

一直想為它寫個開箱文

雖在懷孕時就已經入手了這個媽媽包

但新手麻麻的我忙著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咪

每天時間滿滿的在工作,家庭,寶寶之間圍繞著

直到現在小娃已經八個月了才有空好好介紹這個包包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媽媽包

同時也是我第一個綠色的包包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深愛淡藍色

買東西時必選藍色系

但我卻被ROLAND媽媽包的仲夏綠所深深吸引

我愛它的清新自然 ,看起來有股莫名的舒服

而托特包的款式突破以往媽媽包的製式老舊風格

它 . 很時尚

但功能一點也不馬乎喔! 應有的隔層一個也沒少

並且兼具內外防水的功能,也很耐髒

重點是...它可以丟到洗衣機洗而不會影響包包的挺度呢

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媽咪

這是收到包包的樣子: 很貼心的裝在防塵袋裡喔!!

IMG_1140  

質感超好的品牌吊飾

IMG_3012  

包包內部隔層: 連內部的配色都不含糊喔! 視覺清爽極了

IMG_2996  

前面一個開放式大口袋.很深喔.東西不怕掉出來

IMG_2997  

背面也有一個大口袋,有拉錬喔. 可以放貼身小物們

IMG_2998  

左右側邊各有一個很深的口袋,可以放雨傘啦. 八拉八拉的.

IMG_3000  

拉鍊可是超可愛的白色奶瓶喔喔喔.

IMG_2999  

最特別的是扣環設計, 可以把二條揹帶扣起來, 從此不用再一直拉滑落的揹帶了吧. OH YAYAYAYAYA

IMG_3018  

來看看我裝些什麼吧

首先是我上班的傢絲:

上排: 手拿包,記事本,收納本,保冷袋(每天裝在公司集好的母乳回家),雨傘

下排: 購物袋,梳子,識別證,口罩,小小零錢包,鑰匙包,手機

媽咪用品  

母奶瓶餵媽咪跟小娃的裝備: 夏天必須品

上排: 貝瑞克單邊電動集乳器,集乳喇叭+儲乳瓶+儲乳袋,240CC母乳+奶瓶+冰寶+保冷袋

下排: 尿布2片+濕紙巾, X揹巾, 備用衣服一套+口水巾

全母奶瓶餵小娃用品-夏天  

 裝到托特包裡的樣子:

IMG_3022  

IMG_3021  

關起來的樣子: 左右二側的深口袋我沒裝東西喔.所以還有空間可以放呢~

IMG_3016  

IMG_3017  

托特包的容量對瓶餵媽咪的夏天還滿足夠喔! 如果是配方奶寶寶可以放更多的東西進去說~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