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低調的渡過,還是收到好多好友們的祝福,真幸福~

紀妹還說等他出院再好好的補償我,真的很感動!其實只要你平安快點康復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今年收到另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肯在今天拿到加拿大單引擎飛行執照了(要將美國執照轉成加拿大執照還要考筆試),而且筆試100分也,這表示他可以開始單飛不用再請好貴的教練陪他一起飛囉!可以加快飛行訓練的速度了,希望能如願在九月底前拿到商業執照跟我一起回來~加油吧!

大嫂還特地買了蛋糕回來幫我慶生,昨天嵐也要買蛋糕幫我慶生,被我擋住了,因為我太..胖囉~沒想到今天還是得到了一個可愛的蛋糕,大嫂擺明的說是他想吃啦!哈!

晚上還接到了來自香港Tanya的電話,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我的生日也,真是感動到不行,好懷念和你一起在Office玩幼稚的躲貓貓遊戲的日子呀!還好來了另一個臭味相投的君小怡陪我耍白癡,工作的日子裡不至於太煩悶!呵呵~

沒有肯陪的生日裡,還可以擁有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與感動,真的好幸福~甜蜜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msn_H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