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開心,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FB真的很棒,讓忙碌的我們很簡單就可以隨時聯絡到對方
,知
道彼此的近況

也因為這樣,今年的生日收到特別多的生日祝福,

來自四面八方~因為網路.沒有國界的限制帶來溫暖,感動
著我

簡簡單單一句生日快樂,我就開心無比~

謝謝侯子提醒了我這可是單身身份的最後一個生日呢

明年的今天我就不是許小姐了啦!是人妻也許也是人母..

今年的生日許下了一個最深刻最重要的希望

希望它因為這麼多朋友的祝福很快的能被實現!!

謝謝你們,我的家人,同事,朋友們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