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些寶寶會在38周就出生

突然開始緊張,因為我的待產包還沒準備好

於是趁著周末趕緊加油

終於把待產包準備好了

一直想精簡可是必備品還是佔滿了一卡行李包跟一個購物袋

另外做月子要帶回家的東西也準備好了一半

寶寶的必需品都準備好了

下周末的目標就是把我的必需品也準備好一起裝到行李箱裡

今年夏天特別熱加上大肚婆加持

讓我對夏天的高溫無法忍受

於是這周末決定連續二天下午都報名了媽媽教室

對孕媽咪的夏天來說冷氣是最好的朋友

媽媽教室雖然也要聽廣告

不過還是滿推荐參加的

可以學到一些懷孕生產育兒資訊

可以吹免費的冷氣享受飯店的環境

可以拿免費的贈品當然停車也免費

於是我寧願泡在媽媽教室裡也不想到戶外曬太陽

這周最開心的就是參加S26舉辦的大型媽媽教室囉

當天是情人節,主辦單位竟貼心的送了一朵金沙花

由把拔交給馬麻,真感動

也拿到了S26新款的媽媽包,我超愛的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Style~

妹妹啊...妳乖乖的在馬麻的肚子裡待到9月5日以後厚

醬子妳以後上學才不用當年紀最小的小朋友喔

也才不用那麼辛苦跟大哥哥大姐姐競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