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為自己的大肚子拍張照片紀念懷孕的樣子

婚紗公司送的周年照正好可以用到

每年周年時都可以拍10張照片並且婚紗公司會用2*3的小本子印製好

而這些都是免費的喔!! 不過不含畫妝及髮型設計

這可考倒我了, 懶惰的我只會上淡妝而且眼影也不會上

頭髮呢..也不會吹也不會綁

但是要自費請婚紗公司妝髮要花上1200元大洋

於是我的雙子個性又來了矛盾無比想了應該有二個月吧

直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自己隨便上個淡妝眼影也免了

頭髮呢..正好要去剪頭髮順便請髮型師幫我夾直就好了

反正現在的我不能染燙, 只要頭髮乖乖的直直的我就滿足了

也由於大肚婆的夏天怕熱又懶惰

一直拖到今天預產期都快到了才提起勁去照相

今天拍的感想是, 雖然周年照是免費的, 攝影師也是還在受訓階段的而已

但隨便拍都跟自己拍的生活照不一樣

更能抓住大肚婆的樣子

期待二周後拿到成品的樣子囉~~

現在每天都跟妹妹溝通

希望他8月底以後再出來

麻麻工作還沒交接好呢

也想多賺點尿布錢錢呢

昨天產檢陳醫師說妹妹已經2700了喔

而胎盤也開始出現鈣化的情形

不過這是正常的, 這表示妹妹已經成熟了

準備好隨時出來跟我們見面的意思囉~

妹妹記得喔!! 我們8月底以後再見面吧~~

P.S. 這周的妹妹已經2700了, 而我也胖了11公斤~

來猜猜看卸貨的那天我會胖幾公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