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第一次做了胎心音檢查

天才的護士忘了交待我每有胎動就要按一下紀錄器

於是我重新做了一次..花了1小時

還好惠心的待產室重新裝潢的很棒

(胎心音檢查也是躺在待產室做的)

有獨立的空間,獨立的電視,陪產椅

連陪產把拔都有躺椅可以睡

於是這一小時的檢查我就輕鬆的躺著看電視

還不賴

醫生看完檢查報告說這一小時內已經有4次不規則的收縮了

我還是不死心的問醫生..那還有幾天會生啊

醫生還是很有耐心的說..不一定..要看寶寶..

妹妹啊..我們還有8天才要見面喔

乖乖的健康的住在裡面厚.

P.S. 今天的妹妹已經2855公克了,而我的總體重因為胃口大開而迅速增加到12.9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