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滿10個月了...也就是40周

這個階段妹妹隨時會出來見面囉

這周的我也開始水腫的力害

特別是腳指頭腫到跟甜不辣一樣

有時還會張不開呢...原來這就是水腫

腳水腫也讓我走路不舒服

不過還好是夏天不用穿襪子

我都讓腳指頭出來放風

手到是還好,不過戒指也很緊快戴不住了

我怕像電視上的孕婦一樣還要勞煩消防隊用油壓剪剪戒指

於是前天就把手上的戒指收起來了

工作也在昨天全部都交接給好心的同事們了

同事們體貼我不想浪費假在家待產的心情

讓我在昨天把工作都交出去

在生產前就輕鬆的到公司上班待產

公司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

同事們都會互相幫忙體諒

當然不能太白目囉~醬子會被#%r#$

最近每天還是一樣跟妹妹溝通

希望她乖乖的健康的在麻麻的肚子裡再住8天

醬子就可以8歲再讀小學囉~

嵐阿姨說醬子才不用當最小的小學生

學習才不會很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