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全母乳瓶餵媽咪後

每次要帶小娃出門傢私總是特別多

加上冬天出門要帶的東西也更多了

因為小娃拒絕親餵(其實是我沒抓住親餵的技巧及精華時間啦)

所以不僅要帶小娃的必需品出門,還得隨身帶著又大又重的電動集乳器及配件

冬天更得加件小娃的被被跟外套在包包裡以便天氣太冷時可以隨時幫寶寶保暖

於是,我的托特包就不敷使用啦(托特包在夏天不需帶被被跟外帶出門時還滿夠用的喔)

正好有藉口可以再買新包包

這次不用再上網辛苦的找尋好用媽媽包

直接入手了同品牌ROLAND的TWINS包

正好遇到TWINS包出了新色裡面有我最愛的星空藍

這次亳不考慮的選了星空藍

讓我好好的分享瓶餵媽咪怎麼把整套傢私帶著到處趴趴走吧

 IMG_3029  

媽咪用品: 跟托特包裝的東西一樣

媽咪用品  

全母乳瓶餵媽咪與小娃的必須品: 冬天裝備

上排: 貝瑞克單邊電動集乳器,集乳喇叭+儲乳瓶+儲乳袋,240CC母乳+奶瓶+冰寶+保冷袋

下排: 備用衣服一套+口水巾+外套,尿布2片+濕紙巾, X揹巾, ROLAND大毛巾(當被被用)

全母奶瓶餵小娃用品-冬天  

 裝在包包裡的樣子: 我還多放了一個保溫杯

IMG_3023  

大毛巾也放進去, 前面口袋一邊放小娃的外套, 一邊放集乳器的配件

IMG_3025  

背面有一個超大又深的口袋有拉錬喔! 可以放媽咪私人小物品

IMG_3026  

側邊口袋可以放隨身的鑰匙包,悠遊卡,手機

IMG_3028  

包包關起來的樣子,不會股股的喔.側邊口袋還有一個是空的沒裝東西呢

IMG_3030  

TWINS包一樣有揹帶的扣環, 這個小設計對我真是大大大的幫忙啊. 

我...不...能...沒...有...它~~~

IMG_3036  

很美的品牌吊飾~百看不厭

IMG_3035  

如果你是全瓶餵媽咪, 需要隨身帶著集乳機器出門, 那麼不用考慮, TWINS包就是首選啦啦啦啦~~四季皆適合喔喔!!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