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包包控

從紙袋,購物袋,名牌包到媽媽包

各式各樣的包包總是無法滿足我多變的需求

公車族的我對包包是否輕巧好揹不滑肩更是要求很高

自從懷孕時發現的ROLND媽媽包後

我居然愛上了它們家的包包

前幾個月入手了春漾包後

它變成了我天天上班必揹的包包

但我是個懶人,上班包包裡的東西其實不多

春漾包對我上班來說確實太大

雖然手邊有一些好看的名牌包

但.....我卻回不去了

因為揹了ROLAND包後再揹回其他包上班

總讓我揹沒幾天就受不了

因為ROLAND包太輕巧又不滑肩

真是我上下班的好幫手

於是開始期待ROLAND設計尺寸更適合上班族的新包

最後總算等到ROLAND推出新款春漾MINI包

而ROLAND在感恩節這天給了我大驚喜

提前寄出了預購的春漾MINI包

真大心~醬子周末我就可以有新包出門啦啦啦

收到的春漾MINI依然貼心的用ROLAND專屬的防塵袋保護著

IMG_0813

春漾MINI包是放的下A4的尺寸喔喔喔~這是上班族最棒的包包尺寸了

IMG_0814

ROLAND的LOGO也變MINI了~可愛的MINI LOGO ^^  

IMG_0819

最令我驚訝的是....連吊牌也全面換新, 換成了超級可愛的小魚吊牌, 第一次買包讓我想收藏吊牌耶!!!!

就連以前的L牌跟扣牌的吊牌我都是丟掉的~~  醬子知道這新的小魚吊牌我有多甲意了吧

至於MIT吊牌大家應該早已耳熟能詳了, 就不多加介紹了

IMG_0816

ROLAND全新吊牌的背面寫著其品牌最重視的三心--用的安心 享受貼心 感受用心

MIT的產品真的很難得很少見,要在MIT這條路堅持下去更是難得

IMG_0817

IMG_0818

春漾MINI也有雙拉練喔! 不管左揹右揹都OK 

IMG_0820

春漾MINI也保有我最愛的揹帶扣環設計, 就是它讓我不能不揹它坐公車 

IMG_0823

正面有個開放式口袋可以放悠遊卡跟手機 

IMG_0826

背面也有個拉練口袋讓我放私密用品喔  

IMG_0828

內裝更是貼心, 完全把媽媽包的多隔層也放進來, 收放物品更方便, 不用大海撈針, 也不用再放包中包增加重量

當然也附上了可斜揹的揹袋喔喔喔~一包三用呢 (可肩揹,可斜揹, 可掛推車) 

IMG_0829

內部當然少不了一個大大的拉練口袋放重要物品囉

IMG_0830

明天開始, 就是你陪我渡過漫長的上下班車程了~

 

哪裡買?? http://www.roland-bag.com.tw/index.php

2012/12/23 有很優惠的預購價還有禮物喔!!並且可以折抵紅利呢! 還有半小時, 還在觀望的就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