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愈到後期身體的負擔就愈大

傳說中的水腫也開始找上我了

不過我算很幸運

目前為止只有雙腳有水腫的情形

周遭的同事朋友大多都在約6個月左右就開始水腫

而且腫的力害

有時候肯幫我按一按又消腫了

不過最近的我常常清晨起來上完廁所就很難熟睡了

中午也因為肚子太大不能趴著休息

於是每到下班時就好疲勞

超想跳上小黃直達八里~

最近的妹妹還是很會動

醫生說醬子很好啊

表示他很活潑又健康

整個孕期都跟別人不一樣

吃的不多胖的不多睡的不好

還好妹妹的大小剛剛好體重也剛剛好

妹妹呀..你要健健康康長大

出生的時候千萬別讓麻麻痛太久厚

我們一起努力吧~~

P.S.這周的妹妹已經2500了, 而我也胖了1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